感冒來了

春天來了,本來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可是,她偏偏帶了一個面目猙獰的怪東西——感冒,這不,這個“怪東西”似乎沒有地方去了,鑽進了我的身體裡。

昨天中午,感冒趁我出去玩,透過那薄薄的衣服鑽了進去。“阿嚏!”我打了個大大的噴嚏。可能是感冒不耐煩了,給我下了“決戰書”,可我卻視而不見。這使他發怒了,“第二次人病大戰”即將上演!

晚上,感冒又跟我打了一架。我沒有防備,把我打得嗓子乾疼,頭痛欲裂。於是,我召來老爸,他一摸腦門,說:“哎呀,你發燒了!”什麼?我發燒了?容不得多想,老爸了水陸兩軍——飯和藥,讓我先吃飯,再吃藥。可是,這談何容易呀!但,成敗在此一舉,一步走錯,就滿盤皆輸啊!於是,我狠了狠心,扒拉完飯,一咬牙,一揚脖,“咕嘟”,吃完了藥。我早早睡了覺,心想:哼,這次,你感冒呀,可是輸定了!

今天早上,感冒他已經“搬家”了,但還有點“後遺症”。感冒啊感冒,想不到你還留了一手!這一手可真是高呀!不過,你是打不過我的!想到這裡,我伸伸懶腰,洗了洗手,抓起一張餅就往嘴裡塞。我又吃了一點兒藥,一邊跑步一邊上學。回家的時候,爸爸又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嘿,不太熱了。你的嗓子還疼嗎?’’我使勁感覺了一下:“還是有一點點痛。”感冒啊,你終於把“衣服”拿回去了!不過,為了身體的健康,要多運動,勤洗手,講衛生,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和感冒“打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