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目前我最快樂的一天就是昨天了。不僅僅是不用寫作業,而是出去玩了一天。那天我一直睡到了10:30,玩了一下我們就吃飯,吃飯時阿姨還是那么多話。可是她今天就要走了,於是我們就先去了人人樂買了一些吃的給她在火車上吃,然後又去菜市場買了一些水果給她帶回去。當然,都是我爸爸開車帶我們去的。由於昨天天氣很熱,車裡面又開了空調,所以車內的溫度和外面的溫度差別都很大,一下車我就直冒汗。

下午我們送阿姨去火車站後,爸爸的電話就響了,好像是爸爸的同學叫我爸爸去華強北驗貨。然後,我們開車去車公廟,再坐捷運去華強北。到了華強北後,媽媽就去逛街,我就跟爸爸去明通數碼城驗貨。那裡店鋪和普通的店鋪一樣,都有編號,然後就按編號找到了我們要去的店鋪。一開始我看到外面有幾箱貨,我以為就是我們要驗的那些貨。結果,爸爸和他們交談後,他們搬出了二十箱長方形的箱子,我才知道這才是我們要驗的貨。那人一打開,哇,原來是手機,每箱有二十部手機。爸爸先打開一部手機的盒子,看了一下說明書,有沒有蓋章。然後爸爸就叫我幫他把看過的盒子裝起來。爸爸“抽查”了十幾部手機後,我們就開始把每一部手的盒子打開,看一下包裝是否完好,有沒有少手機,電池,充電器。我們一直把四百部手機都看完。四百部手機中,有幾部手機的包裝損壞了,然後我們就找老闆換。驗完手機後,老闆就把這二十箱手機放在拖車上拉到快遞公司。其實快遞公司也非常近,到那裡以後,快遞公司的人拿編織袋把二十箱手機分成五包裝。在上面貼好條碼,寫好要發到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在那裡等爸爸的同學把錢轉到老闆的賬上,任務就算完成了。

本來我打算等驗完貨,叫爸爸帶我去打遊戲機的,但是到了七點多鐘了。爸爸的手機也沒電了,我們就去找媽媽了。之後,爸爸大方的請我和媽媽吃肉丸,喝果汁。勞動的“果實”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