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步了

這學期,我進步了不少!

首先,我的學習真可謂是突飛猛進。

上次數學期中考試,我由於沒有檢查和自己的粗心大意,卷子僅僅打了92分,我十分沮喪,哭喪著臉並立志以後要好好學習,改掉壞毛病。於是,我以後都是以嚴謹的態度去對待課堂與作業。一百分有好幾次都光臨我的卷子上。這不,前天數學又進行了一次測驗我彌補上次的不足,按照題目要求完成了試卷。如我所願,卷子上鮮紅的一百使我喜笑顏開這學期,在學習上,我確實是進步了!

這學期,我還學會了怎樣與家長交流。

近些天來,我讀了一本書——《交流》,讀了這本書,我受益匪淺。有一次,我和媽媽逛商店,遇見了一個毛絨絨的公仔熊,我心裡喜歡得不得了,於是我便向媽媽說:“媽,我想要這個熊,可以嗎?”我被媽媽無情的拒絕了。我改掉了以往的脾氣。也體會到了錢的來之不易,我就戀戀不捨得走開了。心想:我要學會交流呀,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不但在學習、生活上有所進步,還在同學交流中有了進步。

和同學相處時,我改掉了以往的習慣,不那樣傲慢了。“以誠待人”也成了我的口頭禪,我的相處方式,讓我獲得了更多的知心朋友。

這學期,我進步不小吧。我還會更加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