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一份愛傳遞正能量

愛,無處不在。但在生活中,我們都是被愛著,何曾也把自己的那份愛心獻給父母、親人、同學以及朋友呢?在這些奉獻中,只要給予一份愛,就會向整個世界傳遞一份正能量。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著露水和桂花的芬芳清香,早晨,好清爽!吃好早飯後,我正準備去公園散散步,做做運動,放鬆一下身心。

到了公園後,我無憂無慮地靠在木椅上,如痴如醉的品味桂花的芬芳清香。過了一會兒,一個小女孩兒因地太滑,有很多積水,所以一不小心,便摔在了黝黑的泥土上。這時,她嚎啕大哭,眼淚不時的滴下來,衣服也沾滿了泥水。我看見了,很想去幫她,但我躊躇不前,又有點膽怯,心裡急了:怎么辦?怎么辦?小女孩兒摔倒了,我怎能見死不救呢?更何況,小女孩而又很脆弱,肯定很疼吧!再說,我……我……我怎又好意思呢?想著,想著,我站起身來,勇敢地向前走去,扶起小女孩而弱小的身體,說:“你沒事兒吧?哪兒摔疼了?”小女孩兒抹了抹眼淚,“我……我沒事。”“喔,那我帶你去找媽媽吧!”這時,一位年輕的阿姨走了過來,說:“喔!我的女兒,你這是怎么了?衣服怎么這么髒?”小女孩兒說:“我……我一不小心,摔……摔到了地上,是那個大姐姐幫我扶起來的。”阿姨看了看我,說:“小姑娘,你真乖,真懂事兒啊!”“這沒事兒的,幫助人是應該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嘛!我很樂意!”“你可真的是既乖巧又懂事啊!”頓時,我感覺心裡暖暖的。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看似簡短的文字,卻蘊含了友善、給予、關愛他人的無窮快樂。這是愛心的一種升華,它告訴人們在關愛他人的同時自己也收穫了快樂和喜悅。我,正是這樣。再扶小女孩兒的那一刻,我給予了她關愛;在阿姨鼓勵我的那一刻,我很感動,心裡很溫暖。

愛,隨處可見。只有給予了一份愛,就等於向世界傳遞一份正能量!

“愛,傳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