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戲迷媽媽

星期四下午放學回家,我用爸爸的手機下載了“消滅星星”。我可是玩“消滅星星”的高手,最高記錄是一口氣玩到第三十三關,這次我一定要刷新記錄,就在我玩得入迷時,爸爸從我手裡奪走了手機,他板著臉對我說:“整天玩手機對眼睛不好。”,手機被爸爸拿走了,沒辦法爸爸這樣做也是為我好。我拿起課本,正要回房間寫作業,突然發現爸爸正拿著從我手裡搶走的手機玩“消滅星星”。我這才明白了過來,原來剛剛爸爸一直在我旁邊“觀戰”一下子便學會了玩“消滅星星”,爸爸玩“消滅星星”也挺有一套的,不過他還是比不過我的。

“不要玩手機了,不會幫我乾乾活呀!”在廚房忙碌的媽媽,衝著我和爸爸大聲喊道。爸爸只好放下手機進廚房幫忙了,機會難得,我趕緊又拿起手機玩了起來,就快要刷新記錄了,我緊張極了。“整天就知道玩,快回房間寫作業去。”媽媽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站到我身邊,她一把奪過手機把我趕回房間。

吃晚飯時,我發現媽媽正拿著手機聚精會神地玩手機,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媽媽竟也在玩“消滅星星”,我驚訝得合不攏嘴,不到一天的時間裡,爸爸媽媽竟然都學會了玩“消滅星星”,這太不可思議了。可這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星期六,下起了蒙蒙的細雨,今天媽媽休息沒去上班,我以為她在睡懶覺,正想叫醒媽媽給我做早飯,走進媽媽的房間才知道,媽媽並不是在睡覺,而是在玩“消滅星星”,爸爸告訴我媽媽昨天晚上玩“消滅星星”玩到了半夜12點多,還沒休息。吃午飯時,媽媽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手機食指不停的在手機螢幕上划動著,連飯也顧不上吃。一旁的爸爸勸說:“別玩了,該吃飯了,整天玩對視力不好。”“不行我得過了這關再吃。”媽媽邊玩邊對爸爸說。我拿起碗,用勺子舀了一大勺的飯,貼心地遞到媽媽的嘴邊,媽媽卻絲毫不理解我的一片苦心,她竟拿起手機回房間了,還抱怨我和爸爸影響她玩遊戲。

媽媽為了玩“消滅星星”竟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五年級:吳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