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說詞

大家好,我是來自常州市實驗國小五年級四班的王婕。我活潑開朗,做事果斷,是老師的好幫手,我還是一位有責任心的同學。

今天,我競選的崗位是班長,班長是要由一位有責任心,任勞任怨的同學擔任,而我正是這樣的一位同學。我競選的理由是:我做事利索,不怠慢,而且膽大心細。別看我平時容易魯莽,其實我做起事來會很認真,很細心的。我在學校里也是班長,我覺得我能勝任,為老師減輕負擔,不讓老師操心。在學校班級里也是班長,我覺得我能勝任,為老師減輕負擔,不讓老師操心。在工作和作業方面做到最好!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把班級管理好,完成老師教給我的任務。讓學習成績較好的同學和學習較差的同學結伴學習,讓學習較差的同學從中提高成績,讓學習成績較好的同學從中培養責任心和愛心。我覺得第一名並不是要求人人都要做的,而是要發揮出自己的潛能做自己的第一名,我還會在班級中設立的方面的第一名,讓從未登上過第一名寶座的同學,過一次第一名的癮,讓他們知道自己也會有能力,成為第一名。不僅如此,我還會帶領同學開展各類有趣的活動。春天快到了,我會帶領大家去郊外觀賞春天美麗的景色,讓他們放鬆心情。

我的演講完了,請大家給我投上神聖的一票!

實小五年級: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