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一長假有點遺憾

或許五一長假你過得很快樂,或許你有這一點點遺憾,或許你……怎么形容我的假期生活呢?用一個字來形容,慘!是的,我的假期就是這么慘!

長假的第一天,我就被樓下熱鬧的喧譁聲吵醒了,我穿上睡衣走到床腳邊看了看,對面的一家正在裝修,“滋啦啦的響聲吵得我難以入眠,我實在不能忍耐,我發泄地大喊一聲:“吵死啦!“王佳麟,輕點,我再看電視!”話音剛落,樓下就傳來了媽媽不可抗拒的命令聲。

為了尼補我的睡覺時間,我乾脆跑到樓下,向媽媽提出一個請求:“媽媽,我想看電視……”話還沒有說完,當即被媽媽打斷了:“你不會看看,我在看電視!”“那玩一會兒電腦呢?”“休想!一放假就想到玩,作業連一個字都不寫!早上臉不洗,牙不刷,還沒吃早飯就想到玩!你有這功夫先把長假作業完成,還能考慮考慮,把備忘錄拿給我來看”媽媽的聲音一下子提高了一個八度,我這能照辦,在媽媽面前,我想一隻可憐的小狗,而它是森林之王---老虎,對,母老虎!

媽媽看了看我的備忘錄,拿起筆在幾項作業前打了個星號。命令我在三點之前入若是完不成,就別想在看一會兒電視,碰一下電腦,我接過一看,差點休克,天吶,這是什麼魔鬼訓練啊?居然要我在三點之前作完所有數學作業和語文六頁摘抄?!開什麼玩笑?!可我又不能討價還價的!拿走備忘錄就沒命地趕作業連字的美觀都不管了,完成作業要緊。終於在三點之前寫完了“天書”,我已經累得不行了,連玩得力氣也沒有了,我只能往床是一躺,休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