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節的作文:動物家園的勞動節

快到勞動節,動物們準備在五一勞動節到小羊家的花園裡慶祝勞動節。一些動物們聽說小羊家的院子非常漂亮,一心想著去看。動物們非常希望快點到五一勞動節呀!

終於到了那天,動物們紛紛來到小羊家,不幸的是小羊媽媽生病了。當然,小羊也不知道怎么做,本來要找醫生的,可是醫生出去遊玩了。那該怎辦呢?過了一會兒動物們想出了一個辦法。小熊班長說:“我們應該幫助小羊,才行呀!”小熊說著,開始寫起了按排表,在三天之內幫助小羊做家務:

第一天:小狗和小雞洗地板;小鴨子,幫忙買菜,燒菜。

第二天:小象幫忙澆花;小猴幫忙弄掉蜘蛛網;小松鼠幫忙弄掉角落裡的髒東西。

第三天:小貓和小狐狸擦玻璃;小狼和小馬一起清理院子;小熊幫忙種樹。

按排好了,動物們都辛苦地做著自己的工作,每個小動物都獻出了一片祝福。動物們送給了羊媽媽很多禮物,小貓送了一個又大又亮的珍珠;小雞送了一束美麗鮮艷的杜鵑花;小象送了一個漂亮的水桶;小猴和其它動物們送了一幅貴重無比的畫。

犀牛醫生終於回來了,它來到小羊媽媽家把藥給了小羊,囑咐小羊每天給羊媽媽吃一次,過了幾天,羊媽媽的病好了。動物們和小羊、羊媽媽、犀牛醫生一起拍了一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