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勞動節那天我很快樂

早上剛跳完繩的我對媽媽說:媽媽,該搞勞動了!喔!馬上來了!媽媽急切的說。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拿著拖把,粘了粘水,馬上拿著拖把站在了我的身旁,而我呢?拿著擦布站在了爸爸的身旁。就等媽媽了!媽媽!我大聲的喊著。突然媽媽站在了我的身旁說: 開始吧!於是,我高聲的喊到:開始!

我開始給媽媽分配任務:媽媽,你先去把客廳掃一遍!然後到給爸爸分配任務:爸爸,你等媽媽把客廳掃完,我把客廳的所有東西擦完,你就把地板拖一遍!分配完任務後,我就開始擦著酒櫃的玻璃,擦完了,我等著媽媽把地掃完,媽媽還有一點沒有掃完。於是,我就順遍擦了擦茶几,擦完茶几,媽媽也剛好掃完,我們回頭看了看爸爸,恩?他怎么還坐在沙發上呢?爸爸!喔!掃完了?早就掃完了!好的,馬上就去拖!快點!等我們喊到第二十九遍的時候,爸爸終於從沙發上懶洋洋的起來了!只見爸爸比我們幹得還起勁,他拖完之後,我們接著又拖了廚房、大臥室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