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勞動節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帶著點點笑意。仿佛那嬌艷美麗的花兒為今天而開,那暖融融的春風為今天而吹,那迎風招展的彩旗為今天而飄……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約好了似的,共同歡聚在五月一日這天。

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車輛,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商場和超市里那些琳琅滿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掛件,大到家用電器,真可謂是一應俱全啊!許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紛紛打出了“‘五一’節日大酬賓”、“歡慶‘五一’,商品一律五折”、“節日商品大甩賣”等十分誘人的廣告,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大商店搞酬賓,小地攤也不甘落後。要論排場,小地攤顯然是比不過大商店了,但是商品的價格可以便宜一些啊!於是不少小地攤都打出了“買一贈一”、“低價出售”的廣告。雖然賣的都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小物件,但卻十分美觀。單憑這一點,那些小商品已經很受人們的青睞了,再加上實惠的價格,又給那些普通的工薪階層提供了不少便利之處,也許這就是普通的小地攤能在節日的盛會上經久不衰的原因吧。35作文

商品的種類豐富,參加經營的人也是各式各樣。有外地來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學生、還有每天都在固定崗位上的“上班族”……這也充分證明了人們的經營意識和經營理念正在逐漸改變。街道上擁擠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幹的家庭主婦、有年過半百的老人、有時尚前衛的都市青年、還有天真活潑的兒童……瞧,人們精心挑選著自己心儀的商品,不時拿起一件來向商家詢問價格。看著那些買到自己喜愛的物品而眉開眼笑的人,我感到由衷地高興,再看看那些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如願以償的人,我又莫名其妙地為他們感到可惜。放眼望去,大街上的人手中都是大包小包的,正好說明了人們的生活水平和經濟水平正在逐漸提高。35作文網

看看人潮湧動的廣場上,更是充滿了節日的氣氛!一簇簇鮮花五彩繽紛、奼紫嫣紅,一棵棵碧柳隨風搖擺,盡顯勃勃生機,一門門禮炮響聲連連,奏出新時代的美好樂章!我深深地吸一口氣,是沁人心脾的花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