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的幸福

五一是一種快樂的節日嗎?

也許是這樣的吧,我們苦苦的盼來了五一這個對於我們來說不是長假的長假。短短的兩天可以發生很多變遷,許多想不到的驚奇。

就如我妹妹的來信吧,雖然是經過很漫長的等待才盼來了。但等待也是一種快樂,假如你有許多時間的話。這樣的快樂我猜我要感謝的因該是我們那“可愛”的班主任吧!35作文網.35sk.com她替我收藏了這封漫漫的長信,我還沒有給她付那一個月的保存費,說起來還真對不起她。

還有一些很難言的快樂在等著我來記下,比如說我們班那些學習的機器的快樂言語真的是一種很難得的享受。學習是快樂。考試是幸福的,只有高高的考分才是學習的興奮劑。這種樂觀的言語只有那些學習的瘋子才能說出吧,我猜。

我們的漫漫考海還在等待我們去遨遊,那充滿考題的時間海綿在等待我們去躋。也許躋出的不是時間,而是那一道道考題的答案吧。這是一種令人興奮的結果吧,至少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努力的學生。

夜,令人激盪的時間。35作文網.35sk.com只有在夜我們才能得到一點休息的時間,前提是我們快樂的夢裡沒有被高三那硝煙的味道浸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