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遠離霧霾

就在現在,就在中國。來了一隻非常可怕的魔鬼,當城市裡的汽車越來越多,城外的樹木越來越少時,他越發的強大了。終於他掙脫了束縛他的瓶子,一下子衝到了我們居住的地方,頓時籠罩了整個城市。這個魔鬼的名字叫——霧霾!

即使在白天,人們也被霧霾包圍著,空氣里灰朦朦的,看東西也看不清楚。小朋友們都呆在家裡,即便出門也要帶著口罩,甚至在學校里上課也要全部打開燈,還有很多小朋友為此還生病了。

人們對著霧霾大聲的喊道:“霧霾,你回去吧!你這個魔鬼,我們不需要你!”

霧霾聽後,哈哈的大笑道:“其實我是你們請回來的啊!要不是你們天天開著汽車排放尾氣,在郊外開那么多的工廠排放廢氣增強我的力量,砍了我最強大的敵人樹木植被。我也不會這么強大,我其實是你們的客人啊!”

太陽出來了,他也無法穿透厚厚的霧霾帶給人們陽光。

陽光看著厚厚的霧霾,想了很長很長時間。終於悟出了制服霧霾的辦法。

陽光對著人們喊道:“既然霧霾害怕樹木,那就讓我們趕緊多種樹吧;既然霧霾的力量來自汽車的尾氣,那我們就少開車吧!既然霧霾來自我們污染的環境,那我們就來改變我們的環境吧!”

終於有一天,霧霾越來越虛弱了,變得無影無終了。

陽光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當大家與陽光高興的慶祝時。陽光卻告誡說:“大家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們現在更要珍惜地球的環境,要知道,霧霾這個魔鬼,可能隨時還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