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豬

“我是一隻小小豬,漂亮的小豬”我唱著自己的歌,走在大街上……

本小豬:性別:女  年齡:3個月。你們可不要小瞧我喔,我的家族可是世界上家喻戶曉的明星啊,有不認識我和我的家族的請舉手,哈哈!你看——地球人都知道。我們可是卡通片上的主角啊,在十二生肖中也有我們的位置!呵,有這么多人喜歡真幸福。

雖然很受大家歡迎,但我們也有我們的悲哀,比如……

1、隨時可能進屠宰場

本來我是很淑女的,記得有一次偷偷穿著媽媽的高跟鞋走在公路上,回頭率竟然是100%,但是由於太激動了不小心把腳脖子崴了,從那以後媽媽再也不許我出門了,哎,現在每天在家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再加上家族的遺傳,現在走在路上大概慘不忍睹了(本人在現實中可沒有這么胖)丟死人了!所以我決定從明天開始我要減肥!!!!(其實這個決定我已經下過n次了)但我太愛吃東西了,媽媽又特別寵我,每天都給我買好多零食,而我呢,只要看到好吃的眼睛就會發光,口水就會“飛流直下三千尺”,然後一掃而盡吃個淨光,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吃的是越來越多了,體重也越來越重了,隨時都有“犧牲”可能,成為你們人類的盤中餐,哎……

2、貶音詞的代表

我抗議——我們豬豬是最無辜的,我們得罪誰了啊?為什麼貶義詞都要用我們豬豬!什麼豬頭、豬腦、笨豬、呆豬……拜託,豬,可是世界上最聰明、最可愛的動物。在我看來,你們人類才是最愚蠢的,明知道資源不可能再生,可你們還亂砍亂伐,不知道節約資源;明知道環境污染的危害,可你們還到處亂排污水亂倒垃圾。這樣的人類,真令我們豬豬失望!

3、我沒有別的說法了,只希望你們人類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我可不想戴著防毒面具吃零食啊!

最後我還想對你們說一句話:“祝大家在豬年天天開心,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