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外星人有個約會

2035年的一天,我已經是科學博士了,正在自己的實驗房裡做一個高難度實驗,做著做著,我突發奇想:自己不天天看見放ufo的新聞嗎?不如去外星人的基地玩一趟。說到不如做到,說乾就乾,我駕駛著自己三年研製成的超光速飛機向外星人的基地前進。

剛過幾秒鐘,我就己經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外星人的基地,這裡空氣新鮮,景色格外美好,鳥語花香,陽光明媚,河水清澈見底,在太陽的光輝中,顯得格外明亮,簡直可以當鏡子用了,而且又很神奇,有個小外星人告訴我:“如果你想看電視了,只要走到河邊,在花瓣上寫下你要看的頻道扔進河裡,它就會給你提供。如果你想看各種自然現象時,只要你對著湖面大聲說你想看的自然現象,它就會出現。它還可以治病、玩耍、變換出各種東西……”我在這世外桃源般的人間仙境中欣賞著,突然來了兩位外星人,把我抓住,二話沒說,把我抬到了總統府,總統見到了我,大聲說道:“你是何方人處?”我心不在焉地答:“地球。”說完,便歪著頭打量著這位外星人總統,只見他一身綠色,頭大大的,身子小巧玲瓏,手臂細如木棍,頭髮亂糟糟的。就這副破德性,還能當總統,我呸。總統一聽道我是從那遙遠而美麗的藍色星球不遠萬里地來到這兒,心裡樂開了花,連忙招待我這個不速之客——人類,送給我兩座豪華大別墅,再送我超級無敵雷射槍,這槍威力無邊,一射十千萬億光速,而且速度特快,你半眨眼的工夫雷射就射中一個人。我忙謝總統,拿著這么好的東西走了。我定居在一個地方,正好一個別墅當實驗室,另一個當住房,沒事的時候就在這兒散步。因為我是才來的,到現在一個朋友都沒交到,正當我悲傷欲絕時,一個名叫安安的外星人主動和我交朋友,我高興得三天三夜都沒睡著,正合我心意,那位外星人很懂科學,有時沒事時,就和他聊聊科學有關的事,外星人的事。最近,我和安安正在搞一個科學研究,叫做無線超級監測雷達和一個超級全自動大炮,無線超級監測雷達來監測敵方行動,就連在惡劣環境中也能正常監測,隱形飛機.....什麼躲避性武器也休想逃出這位“千里眼”的“眼睛”里。超級全自動大炮用來炸毀敵方的任何武器,這個大炮里有一個微型“千里眼”電腦,這電腦能看清敵方所有武器,只要瞄準一個大炮,還沒等敵方開炮呢,你就已經把別人給轟了,可以稱得上是世界無敵了,只要有一個超級全自動大炮,就可以“打遍世界無敵手了。”喔!還有一個全自沒沒講呢。這個大炮不要用人來控制,裡面的微型電腦就幫忙了,你只要把控制的操做方法打入這個小小的微型電腦就行了。我和安安花了幾十個月的時間終於做好了,我和安安是看在眼裡甜在心裡啊!

過了幾天,這個外星人基地和別的基地打仗了,外星人基地的對手十分利害,不可隨便瞎冒犯,外星人總統非常著急,我和安安把那兩架新式現代武器獻給了總統,總統非常高興。到了打仗的那天,那兩架武器終於可以“閃亮登場了”,那輛超級全自動大炮不停地向敵方拋飛彈,害得敵方以為下了一場炮彈雨,個個士兵丟城棄地,丟盔棄甲,外星人基地大獲全勝,外星人總統為了感謝我,給了我許多金銀財寶,無數個個星幣,也重賞了安安,自從那次戰爭發生以後我和外星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大家和睦相處,多好啊!

可是過了幾個月,我還是依依不捨地和外星人告別了,我告訴他們以後在夢裡約會吧!外星人——我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