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太空

興秋宇

一眨眼就到了30XX年,我搭乘了一架全自動無敵太空動力飛船,飛入太空。

大約十分鐘後,飛船已經來到宇宙深處。五分鐘後,全自動無敵太空動力飛船在一顆全新的星球上降落。我使用聲控設定下達了自動停止的指令,飛船馬上就自動停了下來,於是我迅速打開艙門,戴上“太空自由呼吸器”和“太空自由走動器”下了飛船。

我在星球上遊走著,決定給這顆全新的星球命名為“創想星”。我還要把這顆星球改造成鳥語花香、充滿快樂、生機勃勃的人類居住的場所。首先我拿出拼裝房板拼裝出十間房子,三間大別墅是人們居住的地方,三個大倉庫分別儲存食物、水和太空用具,還有兩間分別要設立成太空衛生間和太空垃圾資源回收筒。最後兩間的其中一間用來種太空植物,另一間用來培養太空飛魚和動物。

之後,我用通話器和另一個星球的朋友通話,高告訴他我的具體位置,通話完畢,那位朋友就火速的趕到了這裡,我正奇怪他來的如此之快,他笑著對我說:“地球上我們有捷運,太空是如此的先進,它就是最高科技的天鐵,乘坐起來更快更方便,行駛在地心磁力的軌道上可以飛快的帶我們穿越火星、水星、月球等等。”

不久之後我和我的朋友在一塊大空地上築了大型太空遊樂場,還用天鐵將地球上的人們都接送到這裡來遊玩,小朋友們可愛在太空遊樂場遊玩呢,因為這裡全部免費。我還在太空上建立了銀行、學校,還有人們上班的地方。其中新的太空學校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有小鳥們吱吱喳喳的為我們打鈴,有花兒、蜜蜂們為我們廣播,老師都是智慧型機器人。課間後,可以到雲朵上去玩……這樣的學校,孩子們專心,又是多么開心呀!

未來的太空生活,我有信心,一定能實現的,只要不斷努力,勇往直前就能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