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一天

清晨,我的機器保姆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我的“服裝師”對剛剛睡醒的我說:“主人,您的新衣服做好了,您試一下合不合身吧!”我說:“嗯,好的,你先忙你的去吧!”我來到自己的更衣室,換上了服裝師剛給我的旗袍,嗯,蠻合身的。

來到餐桌,餐桌上全是機器保姆做的一些我愛吃的早點,吃完後,我坐電梯來到地下停車場,我的司機已經等候多時了,不到十分鐘,我就來到了自己的公司。一進公司,我的秘書a小姐對我說:“董事長,這裡有些檔案要您簽字。”我說:“噢,等一會兒。”來到辦公室,我的另外一個秘書b小姐已經幫我泡好了咖啡,喝完咖啡,我就開始簽檔案了,簽完檔案,我來到3樓開了一個會,安排了今天的重點工作並提出了要求。開完會後,我到車間轉了轉,看到員工都很努力的工作……轉眼間,就到12點了,下午我請了幾個朋友到茶樓喝茶。

這就是我20年後的一天,現在還沒有成為現實,但是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成為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