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話題作文:我的低碳生活

在2030的某一天,我被機器狗狗的叫聲吵醒了,急匆匆地接過機器人保姆遞過的衣服,洗漱完畢,開著我的太陽能環保汽車去上班。你不用驚奇,現在街上全是這種新型汽車,這種汽車靠吸收太陽能量而運作,不會排除污染環境的汽車尾氣。並且車內冬暖夏涼,讓你始終保持著愉快心情。

車開到了單位,我愣住了,今天可是周末呀,不用上班呢。說到我們單位,可不得不提一下了,這裡可是省級示範單位,專門生產一些由廢棄的紙張和樹皮加工而成的超薄透氣衣服,它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顏色、變換款式,以一抵百,以一當十。

既然今天不上班,我就可以藉此放鬆一下了。我開著車子,先去尋訪一下自己的老同事。他在一家很先進的工廠工作,這裡常常要排放一些廢水廢氣,那怎么辦呢?不用擔心。這裡早已安裝了空氣淨化器和水源淨化器,排放廢水廢氣的時候,都要經過這兩個機器,這樣一來,廢氣變成了新鮮的氧氣,廢水變成了清澈透明的山泉水,還不是保護了環境嗎?

然後,我再去美容院美容。這裡的服務員都是機器人,它們熱情地向我打招呼,把我帶到了一個空位上。她先把我的臉上均勻地抹了一些護膚液,再敷上了一種獨特香味的面膜。我問服務員:“小姐,請問這是什麼新產品呀?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害處?”它笑笑,說:“這是我們公司專為一些白領設計的,它把西瓜皮、蘋果皮、橘子皮等多種果皮中的汁水和精華碾出來,做成了一些乳液和面膜,對皮膚非但無害,而且美白濕潤,還防輻射呢!”我高興極了,當即買下一套。

最後,我該去買菜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家商場裡面竟然有一個品種齊全的保溫大棚,各種蔬菜都有,你需要什麼蔬菜,直接摘下來付款就行了,這樣買來的水果既新鮮又可口。如果你把信用卡和指紋綁定起來的話,那更方便,輕輕一按,直接指紋支付,讓服務員送貨上門,保姆會替你簽收的。

這就是我的低碳生活,環保而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