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想像作文:我是神奇的錢包

我是神奇的錢包

大家好,我是一個住在秘密山洞裡的做工精緻的神奇錢包,雖然,我的身體裡只有一個金幣,但是,大家看啊,拿出一個金幣,就會在變出一個金幣,反正總也掏不完。

但是,我現在沒有主人,因為,我怕自己萬一選錯了主人,每天都想著掏金幣,這樣的話,我和主人每天都不會有好下場。於是,我便背起行李出發了,我飛過每家每戶,都仔細的尋找。

終於,我在一個皇宮的床前停下。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裡邊的人是多么有愛心啊。忽然,我看見皇宮裡的王子要出門,我急忙假裝躺在地下,王子看到了我是一個做工精細的錢包。就把我撿起來系在要帶上上了。

把我帶回皇宮的這幾天,王子對我真是好上加好呀。可是,後來的這幾天裡,王子就像變了個人似的。簡直是每天不顧吃喝地掏我身體裡的金幣,掏得都快讓我體力不支了。就算是永遠掏不完,那也得讓我都快體力不支了。就算是永遠掏不完,那也得吃點兒喝點喝點兒啊。不過,我還有一個本領,就是懲罰貪婪的人,讓他變得一無所有。於是我使出了我最厲害的法術:吞金幣,當然,我不止吞回我身體裡掏出的金幣,還要把整個皇宮裡的金幣都吞完。最後,我還是決定離開皇宮,因為,這個主人也不是我想要的主人,於是我將繼續尋找新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