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600字

對於現在的孩子們,一個星期七天,其中五天在學校中學習,而雙休日也被安排得滿滿的,上完一個課程就要馬上趕去下一個課程,這也太不公平了!

所以,老天爺似乎考慮到了這點,賜予了我們一個偉大的——星期八!

在這一天裡,所有的學校、培訓基地一律沒有安排;而家長們也不得多布置家庭作業或者懲罰孩子們。這一題哪裡,我們可以沒有任何的約束,盡情的玩耍,所有商店、娛樂場所一律對孩子們免費開放!哇,這想想都讓人激動!

今天是星期八。中午1時30分,我卻還在睡夢中遨遊,我要一天一天的把失去的睡眠時間補回來。

終於,我“艱難”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揉揉惺忪的睡眼,洗漱、穿衣和吃飯。然後蹦蹦跳跳的書包里厚厚的奧數練習冊、語文模擬試卷、課本等作業“光榮”地交給父母。

接下來,他們就是平時埋頭苦寫的我啦!想想之前,剛到家就被趕著去寫作業;寫完了作業,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就被叫去背英語,這簡直是天差地別啊!

將作業交給父母之後,當然就是必不可少的玩耍啦!今天,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新開的水上樂園玩耍。在水上樂園,有許多免費的美食,還有很多刺激的項目等待我們向他投向懷抱。

晚上,一天的玩耍之後,我會進行閱讀,有人說我傻,在星期八還看書,對此,我給出的回答是:飯可無,但不可一日無書!

“叮鈴鈴——”鬧鈴打破了這一份美好,拿起鬧鐘一看——星期二早上六時三十分。唉,看樣子,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擁有一個如此美妙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