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2024年的我

想像作文:2024年的我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到了2024年,這時,我剛滿30周歲,已是一名中國科學院的院士,光榮地成為了一位年青的中國科學家。

這時,我剛從美國留學回來,一下飛機,便火速趕往中科院,來到我的實驗室,馬上撲入實驗,研究發明世界上最先進的jl-100飛行器。我研究的jl-100飛行器時速可達12萬公里,比現在的汽車快1000多倍。這個飛行器一器多用,既能當汽車,又能當輪船或潛艇,除了這些,還能當飛機,甚至飛船。人們駕駛著它週遊世界,也能到太空里遊玩。經過幾十次、上百次的試驗和論證,飛行器,終於研製成功了。據專家測定,它比美國的太空梭還先進一百年呢!我高興地歡呼雀躍。

一天,我駕著飛行器,載著父母和親朋好友,到太空里傲遊。在太空中,我看到地球上工廠上冒著黑煙,垃圾成堆,里到處是白色的塑膠袋,污染嚴重,我心情非常沉重。

不久,我又發明了淨化器和垃圾處理機器人。淨化器能淨化空氣,分解出大量氧氣,對人有利無害;機器人能將所有的垃圾進行分類和二級分化,一級分化後,可以製作出塑膠,二級分化後可以製作出固體環保磚,用於建設21世紀最高的摩天大樓。

我在科學的道路上,象一隻不知疲倦的老黃牛,默默地奉獻著,向更高的目標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