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

太陽,無私的,把光和熱給予大地上的每個人;太陽,是溫暖的,溫暖著我那冰冷的心;太陽,是光明的,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你心中的太陽是這樣的嗎?一起來欣賞幾篇寫我心中的太陽的作文,歡迎閱讀!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1

在我的心中,總有那么一束陽光,一直溫暖著我,愛護著我。

那年的暑假,我因發高燒而住院,當時那種難受我還記得呢,在那一個月里,我一直沒有怎么動過,常常是坐在床上發獃,爸爸卻總是放下工作過來陪我,一來到就問我感覺好點沒有,有沒有什麼需要。但我除了不說話,就是搖頭。雖然那時讓他既生氣又無奈,但我卻都沒有放在心上。現在想起來,心裡還真有點對不起他。

有一天,我看到隔壁床的小弟玩著遙控賽車,我看的很入迷,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較像男孩子。不知不覺中爸爸又過來看我了,他看見我很喜歡那架遙控賽車,於是叫我在這裡等著,他說要馬上就給我買來,那時我以為他在和我開玩笑,於是沒有怎么在意,繼續看“我的”遙控賽車。不一會,爸爸竟然給我買來了那架遙控賽車,我高興極了,但我不願意表達給爸爸看,我默默地接過那架遙控賽車,爸爸這時也默默地看著我。這時我小聲地告訴爸爸,這遙控賽車需要電池。

爸爸一聽,話也不說地就走了。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又過來了,當他拿過遙控賽車要把電池裝上的時候,發現裝電池還要用螺絲刀!爸爸一時傻了眼,又不知道跑去那裡給我弄來了螺絲刀。最後爸爸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後看到了這遙控賽車竟是需要大號電池!老爸當時破口大罵,我笑出了聲。老爸看見我笑了,也笑了起來。我看著爸爸額頭上的汗珠,也不知道哪兒來的一種感覺,我對著爸爸說了一聲:“爸爸,謝謝你”。

遙控賽車最後能不能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爸爸是我心中的陽光,溫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2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她總是鼓勵我,讓我在盛夏獲得涼爽,在寒冬獲得溫暖,她總是在我絕望的時候給我一個“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那一次,我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串親戚,我沒有去,媽媽在走之前反覆叮囑我,吃飯的錢放在柜子里,柜子上了鎖,鑰匙在旁邊那個桌子上——但是媽媽說的太多,我聽到一半就沒往下聽。

一晃就到了中午,“咕咕,咕咕”,喔,該吃飯了。幸虧肚子提醒了我,要不然,我或許會玩的把吃飯都忘了。想起媽媽說錢放在柜子里,我跑過去一看,柜子上了鎖。我一拍腦門,對了,媽媽說過鑰匙放在對面那個桌子上,可桌子上有兩把鑰匙,我都試一試,都打不開,我傻眼了,看來今天中午要餓肚子了。

“叮叮叮”電話鈴響了,我便過去接,裡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我知道你不認真聽我說,現在是不是還沒有吃到飯?告訴你鑰匙在旁邊那個桌子上。”喔,原來是我記錯了,我打開了柜子,買了一碗飯,美美的吃了起來。

歲月的流逝使我在媽媽的頭上發現白髮,媽媽,您為了我把心都操碎了,您為了我,把頭髮變白了,您的溫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您是我心中的一輪永遠的太陽。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3

如果你處在寒冷的冬季,它能讓你聞到春天的氣息;如果你身處逆境,他也能穿透你心中的烏雲.它消融了人們心頭的堅冰,他溫暖了那顆心灰意冷的心靈,他拯救了無數陷入絕境的生命----那溫暖而可敬的它就是愛心.你心中的太陽!

愛心是暗夜的一線燈光,使孤獨的人看到了方向;愛心是空曠田野的一聲呼喚,使心靈冰冷的人得到溫暖的慰籍;愛心猶如一隻小小的手,雖是如豆的燈光,溫暖也是無處不在的,溫暖了別人也照亮了自己.

曾有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名小偷夜間潛入一棟居民樓,輕而易舉地盜走了一對老夫婦的由保險公司賠償的數萬元賠償金.正當小偷準備離開時,忽然聽見老夫婦對他的老伴說:“我們的生活已經不能自理了,不如雇一個傭人吧!““不行.“老伴毫不猶豫地說,“我們要節省更多的錢救助窮人,難道忘記了我們的諾言嗎?每天把燈點到天亮,就是讓過路人走過漆黑的夜路,每天餵那條獵狗肉吃,不就是讓小偷不要來干擾居民嗎?“

正因為有愛心,才有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情懷,才有雷鋒同志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覺悟.一片片愛心,一次次偉大的壯舉,使我的心思飛翔,心靈震撼.

我明白了,愛就是付出,愛就是奉獻,愛是生活中最美好的語言.厚愛成為你心中的太陽,永不熄滅,熊熊燃燒!

我心中的太陽作文500字4

太陽,無私的,把光和熱給予大地上的每個人;太陽,是溫暖的,溫暖著我那冰冷的心;太陽,是光明的,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我心中的太陽——老師亦是如此。

老師是無私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我們的老師像春蠶一樣,把他們淵博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卻不求一絲的回報。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就像太陽的光和熱,是無窮的。

老師時溫暖的,記得有一次,老師為我不可到深夜,寒冷的冬天把我那冬的不堪入目的手有些發抖,正在為我講題的老師發現了,我以為老師會繼續繼續給我講題,但我錯了,老師,把他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指尖,一直流向心底,暖暖的,好像太陽照射的一般。

老師,是我成功道上的引路人。一次在做題,一道非常簡單的題,我卻做錯了,老師為什麼,我說自己馬虎了,老師告訴我說:“要給自己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不要自己寬容自己。”老師的話,至今還縈繞在我的耳旁。老師的教誨,如太陽一般,照亮我心中黑暗的一角。

老師,如太陽一般,感染著我,是我成功路上的引路人。老師,你是我心中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