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優秀作文文具盒的自述600字

文具盒是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給我們的學習帶來了方便。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有關文具盒的自述國小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小優秀作文文具盒的自述

我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文具盒,小主人很喜歡我。

我渾身呈紫色的,在我的身上有一個漂亮的公主,公主長著一頭咖啡色的捲毛頭髮,一直披到肩上,烏黑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眨呀眨的太好看了。桃紅色的小嘴,高高的鼻樑,耳朵上還戴著黃色的耳環,耳環上還有亮晶晶的裝飾物。穿了件黃色的上衣,露出了雪白的肩膀,長長的脖子。紫色的泡泡裙,上面也帶著亮亮的亮片,還有波浪的黃色的蕾絲花邊。那嫩嫩的小手上拿了一把紫色的鏡子,正在照她那漂亮的臉呢!

我的功能非常多,在我的腰上有一個紫色的水晶鞋式的拉鏈。一拉開就可以讓多的沒地兒放的:鋼筆大哥,尺子小妹,摩擦筆小弟......通通放在我的肚子裡讓我吃個大飽。在我的身體裡還有一個神密包,可以把一些貴重的鋼筆放進去,讓它們在我的大肚子裡睡覺。在小主人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

有一次小主人的小表弟來到小主人家裡玩,小主人把我放在了桌子上。給客人沏茶時,小表弟把我從桌子上扔到了地上,我好痛呀!小主人看見了連忙把我拿起來,用抹布仔細地擦了擦我身上的灰,還仔細的地檢查我身上有沒有受傷的地方,小主人真好呀!

還有一次,小主人看上了一個比我還漂亮的文具盒,買回來之後,小主人就把裝在我肚子裡的鋼筆大哥,尺子小妹,摩擦筆小弟......都裝進了新買的那個文具盒裡。把我呢就隨手扔在了地上,每天把那個“小妹妹”帶在身邊。過了幾天,小主人的媽媽看見了說:“這個文具盒還很好,為甚么要把它扔到地上不管了呢?想一想當時你是多么愛惜它呀!”小主人彎下身子把我撿起來,想起了我陪伴她的點點滴滴......我又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我願意每一天熱情地為小主人服務。

文具盒的自述國小作文6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文具盒,是小主人在上學時奶奶送給她的禮物,她可喜歡我了!只要我有一點點髒,她就會用她嗨!大家好!我是一個文具盒,是小主人在上學時奶奶送給她的禮物,她可喜歡我了!只要我有一點點髒,她就會用她自己做的小抹布來把我擦乾淨。所以我每天都是一塵不染的!

我是用不鏽鋼鐵皮的一層膠皮做成的,長約20厘米,寬約8厘米,高約三厘米,粉紅色的,是一個長方體。一見到我,你一定想到“美羊羊”和“灰太狼”這兩個卡通片人物因為我的肚子和背上都有“美羊羊”、“灰太狼”。”灰太狼”正在抓“美羊羊”,不是有“灰塵”飛出,像雲朵一般。微風輕輕吹過小草門那可愛的、綠油油的小臉蛋。真是好看極了。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裡面的景色了:我的“臥室”可是一個二層小樓。第一層是高個子直尺,矮矮的、胖胖的量角尺,“三角臉”的三角尺,那是他們的天地,看,他們正悠閒地在睡覺;第二層住著鉛筆和鋼筆兄弟,瞧!他們正在說著悄悄話,因為他們怕吵醒正在做美夢的橡皮小弟弟。我沒你一直和睦相處。

別看不起我們,當主人要用我們的時候,我們非常熱心。要做作業了,小主人把我打開,鋼筆馬上站到她的手上,聽從她的命令,幫主人完成作業;當她要畫畫時,直尺、三角尺、量角尺便會不約而同的蹦出來,鉛筆幫主人畫好了邊,鉛筆老是畫錯,橡皮小弟弟就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把鉛筆畫錯的地方輕輕擦去。

啊!小主人非常疼愛我,珍惜我,因為我是主人學習中的好幫手!

關於文具盒的自述國小作文

Holly!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我有一套美麗而又豪華的粉色衣服,我的手是長方形的邊,我有兩層,中間便是我的嘴巴。

我的作用是為人類裝筆、橡皮之類的。我現在住在美麗而又豪華的商店,主人每天都會把我擦洗乾淨,使我不會被灰塵弄髒,我有許多的同伴們,還有許多雙胞胎兄弟姐妹。有一天,我的幸福降臨了,我被一個小女孩看中,並買走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主人,她現在上六年級,我的肚子滿滿的,每天主人都把我擦得很乾淨。每天小主人上學都會帶上我,每天都要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教室。一天下課,主人把我放在課桌上,大家都去上體育課了,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們在一起。突然,感覺身後有一個黑影閃過。一個很髒的小女孩把我拿起來,她打開我的嘴,有勁的翻了翻我的肚子。然後就把我拿走,放進她的位捅里——一個黑呼呼,很擠的地方。我在默默祈禱,希望主人能把我早日把我找到。可是天不如人意,主人沒找到我,於是我就認賊作父,把她當做我的主人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主人,她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他一遇到難題就向我發火,還不給我擦臉,我現在渾身上下髒兮兮的,我的臉被主人颳了又刮,主人生氣的時候就把我往地上摔,弄得我渾身上下劇痛無比,再怎么吆喝,也不會有人搭理。估計我的兄弟姐妹都不認得我了。終於,以後的一天,我堅持不住了,迷迷糊糊中,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我想對你們說,以後要好好愛惜我們這些物品,我們和你們一樣,也是有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