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

我們熟悉的人有許多許多,比如有朋友、老師、親人和同學,他們都是非常熟悉的。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國小作文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僅供閱讀!

熟悉的一個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而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同學丁俊傑。他個子矮矮的,圓圓的臉上鑲嵌著一雙小小的眼睛,他的眼睛雪亮雪亮的。他的臉上始終掛著笑臉,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幾顆雪白的牙齒。他的性格溫順,而且很喜歡助人為樂,同學們都喜歡跟他交朋友。

有一次,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帶水彩筆顏料,而我卻忘記了。當別的同學都開始用水彩顏料畫畫的時候,我只能呆呆地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向誰借好,怕被老師發現批評。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丁俊傑發現了我的窘樣,他悄悄地把水彩顏料給了我,我悄悄地說了聲謝謝。他卻毫不在意地擺了擺手輕聲說,“沒事”。

丁俊傑也喜歡看書。每個星期天他都會用1個小時看課外書,他看過的書有許多,如《三根羽毛》、《白雪公主》等。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好朋友:丁俊傑。一個愛看書,助人為樂的男孩子,我非常喜歡他。

嚴厲的謝老師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那么你就是天上的一滴雨,因為他們是在我的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他們有的是工作認真的爸爸,有的是十分嚴厲的老師,有的是溫柔的媽媽,而我最熟悉的是謝老師。

我的老師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看上去就是很有學問,還有一雙櫻桃小嘴。有一次,老師叫我們輪流上來讓老師批改作業,我想:“我寫得那么好,老師肯定會表揚我的。”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馬上跑去講台那兒,交給老師。我表現出一幅輕鬆地樣子,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過來問這是什麼字,我說:“是了字。”老師說:“這分明是個子字。”老師叫我把這話說一遍,我大聲說:“他馬上答應了。”老師說:“但你寫成了他馬上答應了。”我恍然大悟,馬上拿下去改,我一邊改一邊想:老師對待工作真認真。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嚴厲的謝老師,有了這樣嚴厲的老師,我才能不會寫錯字,我真佩服老師。

我的同桌

我有很多同桌,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阮晗鈺,我總是稱她“阮阮”。她長著小小的眼睛,梳著一個馬尾辮,看起來很精神。最特別的是她的耳朵,像是有了特異功能,特別的靈,連我的腳步聲都別想逃過。

一個課間,我們幾個正在玩捉迷藏。首先,我們剪刀、石頭、布,阮阮輸了,由她來找我們,只聽“48、49、50”阮阮大聲說:“藏好了嗎?”當然,這招早對我們不起作用了,只要有人吱一聲,便會報露自己。這時,為了更隱蔽些,我往前輕輕地走了一步,只聽一聲“找到了一個”,我回頭一看阮阮正盯著我呢!“my god”真無耐,我成了第一個犧牲品。只見阮阮豎起耳朵聽了一下,立刻向草叢跑去,我好奇地緊跟著,結果在那兒她又揪出了岳芸珊。我靠近岳同學小聲嘀咕:“她的耳朵特靈。”只聽阮阮說:“你說的沒錯!”我和岳同學吃驚地相視無語。

這就是我的同桌,不僅她的聽力讓我羨慕不已,學習成績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瞧!我的同桌很棒吧!

我的爸爸

我們身邊熟悉的人很多,比如同學、朋友、親人等,我們都知道他們的性格、特點、愛好。我最熟悉的人就是爸爸,爸爸也熟悉我。

爸爸這個人十分努力。通過爸爸的努力,一步一步從鄉村走到了鄉鎮,從鄉鎮走到了縣城,從縣城走到了城市。爸爸經常給我講他的故事。那時,爺爺家裡很窮。可爺爺、奶奶省吃儉用讓爸爸上學。可是,那時候村里沒有國小。爸爸八歲的時候開始,跑到鄰村上的國小。經過努力,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鄉里的中學。爸爸很喜歡讀書,曾經偷過爺爺的錢去買童話書。所以說,爸爸很努力。

爸爸對工作十分負責。單位要求每天早上八點到,爸爸七點五十之前就會趕到辦公室。記得有一天晚上八點。爸爸幹完當天的工作,正準備下班。這時,又來活了。爸爸又忙到凌晨四點……

我要學習爸爸,像老黃牛一樣,不停地工作,一點也不煩。還有爸爸的努力,爸爸的負責……

無所不能的朋友

他是一位帥氣的男孩,他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同學,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王嘉譯。

王嘉譯有著一頭濃密的黑髮,烏溜溜的大眼睛,還有那黑黑的皮膚,給他增加了些英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滿臉都蕩漾著的微笑,走近他,你就會有種可靠的安全感。

王嘉譯還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同學,他每天都如鋼鐵一般屹立在座位上,眼睛如閃電一般盯著老師所講的單詞。每次看見他,我心裡要好好學習的信念就增加了一分。

他不光學習認真,在玩的時候也是天下第一,打個比方說,玩陀螺的時候,我千方百計想贏他,卻總是被他用計謀躲過,以至於他成了一顆閃爍的新星!

這就是我無所不能的朋友—王嘉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