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文具盒的自述400字左右

文具盒是鉛筆、直尺、橡皮等各種文具的家,有了它,我們取放文具才更方便,更快捷。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有關文具盒的自述國小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小學生作文文具盒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文具盒,前天一輛汽車把我從工廠運到文化用品商店。

第二天,一位小男孩把我買到家裡,從此以後,他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小主人了。

我長的非常美麗,身體是長方形的,長有30厘米,寬有10厘米,身體是由鐵製成的,穿著藍色的衣服,滿身都是可愛的小動物。

我的身體分為兩個臥室,裡面住著許多小主人的好朋友,有綠油油的鋼筆、潔白的魔筆,還有原子筆、鉛筆、橡皮、格尺等。它們雖然用途各異,但是能和睦相處,還聽從我指揮。鋼筆寫錯了字,我先讓魔筆去擦掉,然後讓原子筆把正確的字寫上。如果鉛筆寫了錯字,不用我說話,橡皮迫不及待地擦下去。鉛筆、鋼筆要打格,格尺主動去幫忙。

小主人不但喜歡我,還關心我。每到周日時,他會給我洗澡,怕我上銹還用手巾把我擦乾。每洗一遍澡,我的身體就煥然一新。

歲月流逝,光陰似箭,小主人要上四年級了,可我的身體不像以前那樣五彩繽紛了,但是我還要盡心盡力地幫小主人保管文具,將來被小主人拋棄了也心甘情願。

優秀作文文具盒的自述

Hello,我叫鉛筆盒,你們一定認識我吧!我是你學習不可缺少的工具之一。

我常常穿著一件蜘蛛俠的布衣。你們不要看我小,我可是小主人的文具“大本營”呢!

打開我,會有許許多多的文具和書籤。書籤們來了,有:公雞伯伯、烏龜姐姐、小貓弟弟、松鼠阿姨、小熊老師、駱駝舅舅和小狗哥哥等等。文具也來了,有:鋼筆主任、鉛筆小弟、尺子兄妹、紅筆叔叔、原子筆學生、和黑筆大哥等。

小主人喜歡用鉛筆小弟的哥哥——彩色鉛筆,它可以幫小主人塗那些細小的地方;鋼筆主任是小主人唯一不可缺少的文具,因為小主人已經四年級了,必須用剛筆;尺子兄妹會幫小主人畫直線和圖畫;紅筆叔叔可以幫小主人批改老師發給他們的試卷和作業等。

小主人有時看書都要用到書籤,小主人每天看書看到那裡就要用書籤夾到那。小主人還分著類呢!公雞伯伯夾故事書、烏龜姐姐夾作文書、小貓弟弟夾美術書、松鼠阿姨夾漫畫書等。

小主人還很愛惜我們呢!把我們報護的完好無損。

喔,我的主人來了,咱們下次在談吧!

以文具盒的自述為題的作文

我是一個文具盒,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我是粉紅色的,三個小公主在我的身上跳舞,可愛極了。我是其他學習文具的家,鋼筆小姐和鉛筆先生住在最底層,它們各有各的“床”,勞累了一天,可以在床上睡個香噴噴的覺。第二層是橡皮奶奶和膠帶爺爺住的房間,為了保障它們的健康,小主人專門為橡皮奶奶用紙殼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還把膠帶爺爺細心地打扮了一番。尺子大哥可高大了,一個人就霸占了第三層。

我給小主人帶來了許多方便。小主人有許多文具,可就是沒地方裝,現在有了我,文具們就住在我的肚子裡。雖然我給小主人帶來了方便,可小主人經常用筆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我好傷心呀!

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便進入了小主人的夢裡,我在夢裡對小主人說:“小主人,你常用筆塗畫我,使我變得髒兮兮的,我真的很傷心,請你愛惜我。”

第二天,小主人把我清洗乾淨,從此更加愛惜我了。

作文文具盒的自述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精緻的文具盒,形狀是小巧玲瓏的“公車”還會跑呢!小主人也可喜歡我了。

我穿著天藍色的外套,外套上還有許多精美的圖案呢!一隻粉色的小猴子帶著一朵黃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的花朵坐在窗邊,欣賞著外面迷人的風景;一隻調皮的藍色的猴弟弟上躥下跳,好像是吃了興奮劑似的;一隻乖巧的小猴子,用一隻手托住圓圓的腦袋,另一隻手舉著一個蘋果,好像在問我:“你吃嗎?很好吃的。”唉,還有一隻既可愛又貪吃的小猴子,坐在桌子旁大口大口地吃著美味可口的食物哩!

我的“肚皮”大大的,有三層呀!我的肚皮裡面居住著好多居民,下面聽我一一介紹給你吧。第一層住著慈祥的鋼筆媽媽,文靜的鉛筆四姐妹和嚴肅認真的原子筆老師;第二層住著胖胖的魔術筆爸爸,傻乎乎的橡皮弟弟和哥哥尺子;第三層住著幽默搞笑的中性筆爺爺和爽朗大方的中性筆奶奶。

你沒說,我的肚皮大不大?

自從我跟了小主人,就全心全意為她服務了,主人對我也是百般呵護,每到雙休日,都會把我擦的一塵不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