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利歷險記(4)傑特說出扮鬼的事

一陣夜風吹來,傑特兩眼合攏。突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傑特跑哇跑,全身都濕透了,像一個落湯雞。他發現有一個山洞就鑽了進去,等他還沒來得及擰乾自己已打濕的衣服,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黑影出現在傑特的眼前,他手裡握著一把大刀,上面沾滿血跡。再走近一看,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天那!是傑克,不可能….不可能!傑特使勁柔了柔眼睛:“是傑克?”

傑克走到傑特面前,他穿著一件破破爛爛的衣裳,上面沾滿了凝固的血,戴著一個發霉的小鐵桶,還赤著腳,到處都是補丁,全身發出惡臭,嘴裡長滿了尖牙,很不起眼,又很恐怖。傑克一下子拉起傑特的衣服,嘴裡嚷道:“我要吃了你,我要挖了你的心肝泡酒。哈,哈,哈,哈!”

“你,你為…為…什…么..要…吃我?”傑特壯著豹子膽說。

“本來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是你是你,害得我變成了這樣,家人都不再喜歡我了。今天我要把你殺了才解我心頭大恨!”

傑克嚇得跑哇跑,不管跑到哪,都有傑克的身影。

“傑特,傑特!”查利姨媽大聲叫道。

傑特從惡夢中驚醒,幸好查利姨媽叫了他一聲,不然傑特定會死在夢中。

早上,清風和煦,朝霞滿天,碧綠的原野露珠晶瑩,小鳥歡快的歌唱,蓮花湖上的荷花開得是那么的美麗、熱鬧,嫩綠的垂柳也模仿人樣溜溜屁股甩甩腿煉身體,湖邊大人小孩都沉浸在歡歌笑語之中。一陣清風給大自然地增添了幾分生趣。而傑特卻沒發去領略大自然的奧妙和美麗。

傑特害怕地想著昨晚的夢,覺得再不說出傑克的真相他會被折磨而死。“查利姨媽,我…我知道傑…傑…克受….驚的原…因。”

“快說,什麼原因?”查利姨媽忙放下筷子眼睛睜得像兩顆發光的葡萄,“唉!也真怪我…..。”傑特愧疚地說完事情的經過,查利姨媽用戒尺狠狠地揍了傑特一頓,然後就帶著傑克去醫生那裡治療。

經過醫生的精心治療後,傑克恢復了往常的健康,得知是傑特把自己嚇得神經錯亂的事後,又找機會駕著腳踏車把傑特撞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