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利歷險記(2) 傑特遇見鬼

第二天,傑特大搖大擺地走在一個狹窄的小路上,想著傑克昨天罰寫作業的情景,忍不住笑了起來。

就在這時,傑克騎著一輛小型腳踏車飛奔而來,向傑特衝去。

啊!”傑特一聲尖叫,屁股差點變成了兩半。傑克扔下一個紙扮了個鬼臉跑了。

傑特帶著受傷的屁股吃力的拿起紙團,打開一看“傑特,你這個白痴,黑皮膚人竟敢告我的狀!也不問問我是誰?哈哈,屁股很疼吧?”

傑特氣得怒髮衝冠,想一定要把這個仇報回來,但猛斗不可以,要智取!

傑特想了想,想出了個十全十美的法子,又忍俊不住笑了。

傑克天不怕地不怕可就怕鬼。傑特於是跑到了一個垃圾箱裡,找了些沒人要的破零件,拿了一個舊衣服放在一個木頭架子上,然後在衣服上塗寫顏色做成了一個鬼的摸樣,他做了好幾個,把它們分別掛在郊外的魔鬼森林裡的樹枝上。

一切按計畫進行。傑特拿出了一把玩具弓箭,月亮工作的時侯,傑特潛入傑克的房間拿出一張紙,綁在箭上,拉箭開弓,射了出去,正好射到了傑克的鼻子上。

“誰!”傑克大聲叫道。

發現箭上有張紙,上面寫著:“有本事跟我走….。”傑克慌忙望外看,只見窗外有一個黑色的影子,他便追了上去。可當他追到魔鬼森林裡的時候,黑影卻不見了。就在他轉身回去的時候,突然,一個人頭落下來,“我要吃了你….。”嚇得傑克全身冒冷汗。

傑克沒命的跑呀跑,一個吊死鬼在他眼前搖來搖去,不停的發出咯吱的響聲,這下,傑克嚇得哭泣起來。他坐在地上,兩手抱頭恐慌地哀求道:“這不是真的,不是…是夢,快醒快快……

坐在一旁的傑特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不敢笑出聲來。

過了好一會兒,傑特想:也別太過分了,畢竟他是我表弟。於是又扮成黑影把傑特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