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利歷險記(1) 傑克是個淘氣鬼

“傑克 ……傑克!快去寫…寫作業,不然揍你。”查利姨媽大聲叫道。

傑克悄悄地從床腳下鑽了出來,不小心踩到了捕鼠器上,忙在屋裡打轉轉,

哎喲……哎喲!好疼,好疼!我的媽呀,救….救我呀!”傑克大聲叫道。

查利姨媽揪住傑克的耳朵,“小子呀,你偷雞不成,道折一把米。這下好,被我的捕鼠器給擂到不是,看來我們家要多放些捕鼠器不可了。哈…..哈!”

就在查利姨媽笑得嘴都張不攏的時候,傑克把捕鼠器打開,悄悄的放在查利姨媽的腳旁,笑嘻嘻地跑了。

“ 啪!”的一聲。

“傑克給我回來,快!快!!我不讓你寫作業了,快把這可惡的東西打開。傑克聽到了後,從門縫裡叫道:“這就叫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哈,哈哈再見。你自己想辦法吧!喔,你旁邊有個衣架。”傑克說完,像兔子一樣跑了出去:“玩了!”

晚上,傑克回到家,把腳上的鞋脫下,輕輕地走進屋裡。“站住,我們家的小神仙回來了,今天下午讓捕鼠器把我腳挾住的事呆 兒會兒再找你算帳,說!又惹了什麼禍!”

“嘻,嘻,沒….沒有,真沒有呀!”

“那好讓我看看”,查利姨媽說。

查利姨媽仔細地看了看。“嗯,確實沒有,很好,很好!”

但就在這時,傑克的堂兄傑特說:“不對!看他的鞋子不見了,襪子是剛換的。”

頓時,傑克滿臉發白,“我去…我去游泳了。” ,

查利姨媽氣呼呼的說:“好哇!你這個傑克.利,騙來騙去,也不問問我是誰?我是你查利姨媽呀!今天我非揍死你不可。”

查利姨媽舉起了足有四、五米來長的棍子,向傑克打去,可傑克把棍子緊緊抓住“喀”的一聲, 查利姨媽沒把傑克打著,倒先把自己給打了,倒霉的查利姨媽倒下了,而傑克這個淘氣鬼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