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利歷險記(3)傑克遇鬼後神志不清

早上,傑克獨自坐在凳子上開始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一邊回憶一邊發抖。嘴裡不停地說:“鬼鬼…..。別吃我…別吃我,救救我!”

“傑克!快來吃早飯,看我今天早上弄的什麼,有你最喜歡吃的紅燒豬蹄。”查利姨媽喊道。

可傑克就是呆呆地坐在屋裡,誰叫也不聽。這時查利姨媽想,會不會傑克又從窗台上跳下去了?查利姨媽快速地跑到傑克的房間一看。沒跑啊,人還在裡面。查利姨媽走近傑克,輕輕地說:“我的寶貝,快吃飯了。”可傑特還是那樣一動不動,嘴裡仍舊說著那三個詞 “鬼鬼…..別吃我…..別吃我。救救我!”

這下,查利姨媽著急了,問傑克叫什麼名字?好久出生的?今年幾歲?…….?傑克還是只說那三個詞。查利姨媽眼睛濕潤了,她一會跺腳,一會兒嘴裡念叨著:“唉!我這個苦命的孩子呀,你怎么啦?從三歲起你媽媽特瑞就把你托給我餵養,好不容易把你盼到十歲,你卻變成這樣,你讓我怎么向你媽交代?我的上帝呀!”查利姨媽的心幾乎都快碎了,一雙深陷的藍眼睛變得昏暗起來。

她馬上帶著傑克去見當地最有名的醫生。經過醫生檢查後確診為因受到嚴重的刺激導致的神經錯亂,必須把受到刺激的原因找出來才能治療,不然會終生這樣。

當然,最愧疚的要算傑特了,他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惡作劇讓傑克在一夜之間變成這樣。他在說一旁悄悄地偷看,眼裡流出傷心的淚水。他很想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

可出來,查利姨媽一定會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他不敢說。

晚上,蓮花湖靜靜的,像一塊碧綠的大玉盤。再加上湖上的蓮花,與這大玉盤,構成了一副巨大的蓮花畫。湖邊的垂柳在風媽媽的幫助下,為過往的船隻招手,年輕的姑娘小伙漫步湖邊從嘴裡溜出了一首首動聽的小曲,啊!太美了,太美了。可查利姨媽總也不能入眠,還在為傑克的病情著急。傑特呢,躺在床上心急地不能入眠。

想:應該怎樣向查利姨媽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