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描寫畢業作文:畢業,分離

六年級學生描寫畢業作文:畢業,分離

時光總是在飛逝,轉眼間,六年即將過去了。

回想這六年時光,有酸,有甜。每次回味都令人哈哈大笑。

還記得一年級的我們,稚嫩,純潔。那時我們那燦爛的笑容,天真的笑容,多么讓我懷念。當我們因一些小事,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現在想一想,當時的我們好不懂事,可現在,我們長大了,也懂事了,可偏偏就在這時,我們要畢業了,心裡千萬種情緒涌心頭。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當六年前,我們懷著對校園的憧憬踏進了大門,茂密的樹大樹,美麗的鮮花小草,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誘人。我們就像一棵樹上的葉子,到了冬天,全部凋殘,離開樹幹。不,我不能這么想,雖然人不在一起,但友誼卻在。

國小畢業,是人生的第一次離別,到了那時,我會不會哭,我希望我不會,因為我要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老師,你是辛勞的園丁,我們的成功離不開您,您為我們付出的汗水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朋友,感謝你為我的童年增加了樂趣,謝謝你在我傷心是安慰我,在我成功時鼓勵我,雖然你有時會損我,母校,感謝您把我推向成功,叫我做人。

再見了,老師,同學,母校。還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