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國小生面臨畢業作文:面臨畢業的我們

六年級國小生面臨畢業作文:面臨畢業的我們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六年級將面臨畢業的到來。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每天一起學習,一起做操,一起吃飯,一起做作業,一起嬉戲,可是現在,我們在兩個月後即將分離。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臉上都會充滿一種幸福和快樂的表情。我曾試著想過我們分離的時刻,當時的我們會淚流滿面,因為我們一起度過了漫長的國小時光。老師都說國小是學生最幸福的時光,國小可以和同學待在一起六年,而且作業不是太多。而中學和高中則是學習期間最重要的時候,國中的學校成績如果好你就可以上高中,如果你連國中都沒有上完何況大學呢?高中面臨著聯考。在聯考成績出來的那一剎那,有人歡喜有人憂,一場聯考決定你的命運。現在,我們國小生最擔心的是畢業,畢業考試考的好與壞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在國小的朋友將會與你分離。

在一起六年的時光即將結束了,忘不了我們一起嬉笑、打鬧、上課、做作業的日子;忘不了我們剛剛入學時那痛哭的表情;忘不了我們犯了錯誤卻不知所措的樣子;忘不了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快樂的日子。兩個月之後我們就分離了,我知道我們都是那么的不捨,我知道我們是那么的不願意,我知道我們都在留戀在一起的時光,我知道我們都忘不了那些同學,我也知道我們忘不了母校和老師,我還知道我們心裡都想國中還在同一所學校,在同一個班級,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時光。我相信,如果每個人都能記住和同學、朋友在一起的時光,那么,即使不在同一所學校上中學,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時光!

啊!同學:花開花謝又是季節的轉移,我們將要面對未來的分離,請你牢記這段記憶,朋友我永遠祝福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