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留言

1.共同生活了六年,一起奮發了六年,繼續共勉!

2.國小思念如影隨形,一步步緊跟著我的回憶。

3.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4.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6.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7.一份一角,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限,錢不是流水希望你能節約用錢,不可浪費。

8.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該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逢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9.六年的記憶,忘了吧。只為會笑的明天,不帶走任何牽連、一點思念。只是不想流淚。

10.在這個初夏。別了母校,別了朋友,別了敬愛的老師。一切來的太快了,我們甚至還沒做好準備,已經國小畢業了,在幾年的小學生涯中有快樂、悲傷的事還來不及回憶,一切結束了。

11.這個初夏好想哭。但是我們約定過,每次畢業……都不能哭。

12.年的不離不棄,6年的風雨同舟,謝謝一路有你相伴。

13.畢業了,不再為作業,論文煩惱了,可卻要面臨更加艱巨的挑戰。

14.畢業了,我會想你們的,記住“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不要讓失意占據你的心情,微笑著踏上人生,也祝福你們…

15.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車。飛馳而過的站牌。充滿傷感的車站。

16.懷念過去、懷念朋友、懷念那真誠的友誼。

17.年華碎滿一地的悲傷,離別,不過似水流年。

18.畢業了,結束了!可是到底是結束,還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19.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朋友們,祝我們以後順便、幸福!

20.和我一起走過3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別了,教了我們3年的老師也走了,想想心裡就無比傷痛。

21.面臨畢業,你也許會有很多不解,也許會有許多捨不得,也許會有很多遺憾,也許會有些後悔,也許會有許多留戀。

22.畢業了,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畢業了,我們該如何對著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說再見?

23.雖然每一年都看著一撥又一撥的學長們離開,卻總也不明白畢業為什麼會有這么多的感慨,當指針轉向我們的時候,我們才覺得那樣的真切。

24.六年時光荏苒、一去不復返。再見,時光。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好聚,好散。

25.畢業了,不要再坐到教室里聽老師講課了,卻要開始為生活奔波了。

26.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么的傷心、痛苦。

27.我不想說再見,更不想說不見,我只想說你不要忘了朋友。

28.當我坐在畢業典禮的會場上,一瞬間竟有落淚的衝動,有些複雜的滋味湧上心頭。

29.六年或長或短都已被時間帶走,留下的回憶已成為淡淡的殤

30.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你會哭嗎?我已潤濕了眼眶。唉,母校是什麼?母校就是你一天罵她八百遍卻一次也不允許別人罵的地方。

31.畢業,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不記得我,而我還記得朋友。

32.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臥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

33.我們擁有六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34.祝你享受今日的無上幸福與歡愉,願你得到明天的每一個良機與幸運。

35.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6.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7.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3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39.好懷念那些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的日子我們都會更好的,堅信。

4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別離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晴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41.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43.我願我們的友誼像雨落在大海中永不乾旱,不要像風吹掠過海面只有清波蕩漾。

44.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45.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6.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47.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48.每天進步一點點,有一天必然會實現飛躍、甚至飛翔。是雄鷹就能搏擊長空,是猛虎就要聲振山谷。

49.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50.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么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仿佛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願你在中學的生活里將幽默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