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你最留戀的是什麼六年級作文

國小畢業了,我最留念的是所有的同學和老師,因為,我們在一起生活了接近5年的時間了,我們在課間一起說話一起玩耍一起聽同學們講的笑話,有的時候我們數學考完了試,我們會對一下選擇和判斷題的答案,嘿嘿!

我們生活了5年,都捨不得離開,中午,我和張子怡等人,一起在操場上完,因我的力氣比較大,我們在足球架那裡玩我來推動他們在上面蕩來蕩去,覺得非常刺激,時間想一杯水一樣過得非常的塊,一轉眼的事情我們就要和所有同學和所有老師呼說再見,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傻傻的走進了盤南國小,一轉眼的事情,我們懷著知識走進了國中。雖然現在還沒有畢業嘛,但是我感覺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又是你還沒有反應起來,就過去了這一天,又是,就算你反應過來了吧,也過得挺快的。

還有我做捨不得的就是魔道奶奶,因為每天他都在給我帶來快樂,但是時間不等人,每天的快樂過得非常的快。哎!上了國中你一定要記得我呀魔道奶奶。(魔道姥姥就不說了)

現在心裡有點想把時間倒流的感覺,想在從一年級在上一邊,因為,一年級的時候,我整整欺負了我們班的所有的人,因此,我一年級沒有好朋友。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哎

祝魔道家族的人考試好的國中,一定不要忘記我們呀!我們永遠是終極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