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畢業之際作文550字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有很多話要說,可卻不知從何說起。我在英華的這些年,過得有笑有淚,有苦有甜。

時間過得有快有慢,我一時想趕快離開學校,步入新的校園,開始新的生活,趕快進入一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假期;一時又想在校園多待一會,感受那快樂的氣息。

在剩餘的二十天裡,我儘量不犯錯,因為馬上要走了,我得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想,我在英華會留下許多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與同學和老師相處之間,會有許多隔閡與誤會。馬上就要走了,我只想對老師說:謝謝你的幫助,以及對我施加壓力,使我更有忍耐力。我想對某些不講理的同學說:謝謝你曾經對我的不理解,使我學會了寬容,讓我明白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人往往到了要離開時,才懂得回憶,才懂得留戀。在這時,我回憶起了種種往事,那些事情像放電影一般,在我腦子裡快速播放。忘不了老師對我那嚴厲的批評,忘不了魏冰玉盡她所能的幫助我,忘不了李佳彤在我放棄時鼓勵我,忘不了溫濤寧與我嬉笑打鬧,忘不了李叢與我漫步在林蔭道上,忘不了我與賈麒冉因一些小事而吵架,忘不了……

畢業,是幸福的,因為它證明了我們的堅持與勤奮;畢業,是苦澀的,因為它代表了我們即將於朝夕相處的同學分離;畢業是遙遙無期的,可轉眼間我們又將各奔東西。我期待著,將來有一天,在路上偶遇你,說一句:同學,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