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的說說

時間過得真快,六年轉瞬就過去了,太多不捨的情緒,今天,小編為大家分享國小畢業的說說,歡迎借鑑!

國小畢業的說說 1

【1】 對不起,我忘了,你根本不需要我,還一直煩你。

【2】 還記得那次初夏,我們微笑著說再見,那微笑是有多么的傷心痛苦。

【3】 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4】 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靠近你。

【5】 畢業了,仍然是路,路的盡頭。只要你願意走。

【6】 畢業了,曾經在一起的打打鬧鬧也已經遠去。

【7】 永遠在半步開外,無論怎么努力,注定無法接近。

【8】 告白和告別,一字之差。一個羞澀,一個悲痛

【9】 幾載青春,幾載情誼,同學少年總相憶。

【10】 畢業了,粗心旳眼淚是多餘旳。缺氧過後旳愛情。

【11】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

【12】 畢業了,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今生未完成的歌。

【13】 畢業了,因為風景好,心情好的時候要旅行。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旅行,因為路人好。

【14】 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

【15】 畢業了,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各奔東西,開始學會自己撐起生命的暖色。

【16】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天下有不散的你我之間的情

【17】 畢業後,我們還會不會再見?

【18】 畢業了,一個想搭,愛情就像搭積木。一個想拿走那塊積木。

【19】 離別是人生的第一堂課,可又何必如此傷感。人生又有幾次離別呢?別了,母校,朋友。

【20】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21】 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22】 分別的只是彼此的身影和目光而回憶和思念將永遠系住我們就像飄零的可以是花但絕不會是春天

【23】 我們一起奮鬥的子,一起跑過的子是最值得懷念的。

【24】 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最好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眼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

【25】 如果兩個人想好好在一起,必須有一個人特別特別會忍。

【26】 六年時光荏苒一去不復返。再見,時光。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好聚,好散。

【27】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經常詮釋了一些不堪一擊的愛情。

【28】 國小思念如影隨形,一步步緊跟著我的回憶。

【29】 畢業了,不要再坐到教室里聽老師講課了,卻要開始為生活奔波了。

【30】 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31】 畢業了,試著放手,情斷了綁不住。走與不走,留與不留,不想懂。

【32】 拿的起,放得下,聽起來豁達但其中的沉痛只有自己才明白。

【33】 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34】 初夏的回憶,可以再重演一遍嗎?

【35】 ,和我一起走過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別了,教了我們年的老師也走了,想想心裡就無比傷痛。

國小畢業的說說 2

一、 同學們,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三年的時光,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匆匆擦肩而過,今天你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你們為榮!

二、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三、 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 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 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四、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五、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昨日同窗數載,無數美好瞬間,依然清晰腦海,即將畢業再見,祝同學萬事如意,你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願我們再相逢。

六、 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七、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八、 不想說再見,不想太傷感,昔日的好友,永遠的知己,把我的祝福,伴你在身邊,願你天天開心,家庭幸福美滿,前途一片光明,創造錦繡前程。

九、 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十、 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十一、 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掛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十二、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十三、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十四、 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十五、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十六、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十七、 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沖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十八、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十九、 畢業了,你突然變成了我的“梁山伯”,對你我依依難捨;我們成了“羅密歐與茱麗葉”,感情升溫到難以割捨;各奔東西是必須的選擇,唯有一份祝福發自心底,願你永遠快樂,向著目標去努力,繼續執著!

二十、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二十一、 回首三年如水光陰,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擦肩而過。你們稚嫩的雙手,純真的眼神,燦爛的笑靨,嬌小的身影,這些雖然已是隨風逝去的風景,但它其實早就雕刻在老師內心最柔軟的角落裡,真的很難很難忘記。

二十二、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二十三、 數學課上,函式式里寫滿了“快樂”;英語課上,ABC里裝滿了你我的“笑語”;體育課上,跑到上畫滿了你我的“記憶”;畢業了,讓祝福裝滿你的心底,願你畢業之後一路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