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 :旅遊記2000字

20xx年8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媽媽準備帶我去深圳了……但現在的我一點兒開心不起來,因為今天要坐8個小時的車從沅江到長沙再到深圳。來到深圳一出高鐵站我就興奮得不得了,小姨早早的就在站口等我們了,小姨接到我們後帶著我們坐著捷運來到她在深圳租的房子裡。晚上小姨帶著我們去看了電影,回來的時候我心在想著:哈哈……我的旅*程從明天就開始了。

20xx年8月1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們的行程開始了,第一站是“世界之窗”。一入大門就看見一個圓圓的廣場上寫“世界之窗”四個大字,看上去十分壯觀,沒走多遠就看見許許多多且非常漂亮的的建築;聽小姨介紹: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州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現代科技娛樂區、世界雕塑園、國際街九大景區,內建有118個景點。其中包括世界著名景觀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廟、高棉吳哥窟、美國大峽谷、巴黎雄獅凱鏇門、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義大利比薩斜塔等等。這些景點分別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緻絕倫,惟妙惟肖。有些景點氣勢非常壯觀。如縮小為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國艾菲爾鐵塔,高108米,巍然聳立,遊人可乘觀光電梯到塔頂,飽覽深圳市和香港風光。縮小尼亞加拉大瀑布面寬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飛瀉,吼聲震天,聲勢浩大。我還在那裡照了一張像片作為留念。還有許多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表演精彩的節目,可以讓遊客在文化和藝術的氛圍中去盡情享受。

我喜歡你——“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