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 :一點紅日記450字

陽光穿過窗戶透過窗簾照進我的眼帘,我猶如大戰後歷盡艱辛還頑強不屈的戰士一樣,“牽強”地起床。媽媽已經將早飯準備妥當,我刷好牙洗好臉,開始吃早餐。我一口蛋糕又一口優酪乳,吃得津津有味。

媽媽去上班了,我要完成自己的任務了:我像昨天一樣,開始一絲不苟地尋找有關《校長,我想對你說》的題材,這個暑假作文還挺多的。雖經過一番“地毯式搜查”,但“案件”仍無頭緒。“沒辦法,只好自己寫了!”我狠了狠心,打開“WPS文字”,開始用自己的實力來解決“案件”。只見我苦思冥想之後抄起鍵盤“噼里啪啦嗒咚咜”將好一些給完成了。話說我對校長的建議還真沒完沒了,但一些不該寫的我只好沒寫。經過一番生死熟慮加上20世紀40年代的一樣東西把一篇作文完成了。

中午媽媽回來了,她還給我帶來了客飯!我這輩子都沒吃過呢!沒等她整理好東西,我就對這盒客飯大開殺戒。裡面有豬排、花菜、豆芽菜……後來,媽媽還幫我改了作文。

晚上,我還得知自己的分班考試才253分。當時我就懵了,我現在要更認真讀書才行!

六年級:中原丶一點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