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 :一點紅日記2000字

天已微明,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等著媽媽叫我起床。過了好一會,媽媽終於來叫我了,我迅速下床,穿好衣服,開始讀英語書。讀完我就吃早飯和刷牙洗臉,這些都搞定之後,我一看時間——呀!八點四十了!今天雖然是雙休日,但我還要幫老師出黑板報呢!我跟老爸道別,穿好鞋子,風風火火地沖向“師大實驗中學”,找到“六3班”,一看馮欣悅早已等候多時。“老師呢?”我問,“去拿花草了。”等了一小會,老師來了,我們整裝待發,在老師的指揮下開始工作了。

話說我在換一桶水的時候正巧碰到朱心怡,她也來幫忙,這下能輕鬆許多了。我們一起開始抄起粉筆畫黑板報。只見我們左邊畫一個氣球,右邊塗彩帶的顏色,下面畫一條樹枝,上面描幾條花邊……忙得不可開交。但讓人暈菜的是,老師發現我們標題寫錯了!只能刷刷把畫好的全部擦光,重新來過,真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啊!在老師買的黑板報的範例下,我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合適的格式,第二輪的工作展開了。燈籠可難畫了,只見黑板上一個個“肉饅頭”或者“小香腸”被擦掉,還是我畫的最標準!寫字的任務交給朱心怡,畫房子交給馮欣悅,而我呢?只能跑腿!需要尺子,還是我費了千心萬苦找到圖書館老師借的;需要擦黑板洗抹布的水,也是我換的;別說前面的,連粉筆都要我抵!正當我在找事情做的時候,黑板報已經完成一大半了,我就主動上前,開始修飾那些字和花邊……後來,楊梅阿姨來找我吃飯,我就結束了工作……

充實的一天!

六年級:中原丶一點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