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秋季運動會的日記:秋季運動會

關於國小秋季運動會的日記:秋季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了。星期四的早上,我們穿著整齊的校服,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不一會兒,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伴隨著運動會進行曲,管樂隊、花束隊、彩旗隊和各班運動員邁著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

開幕式一結束,比賽正式開始。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50米預決賽、跳高、跳遠幾個項目同時進行,操場上拉拉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

我覺得我們年級最精彩的要算女生接力賽了。“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一眨眼的功夫就逼近了第二棒,跑第二棒的同學飛一般的沖了出去,和別班拉開了一小段距離。眼看就輪到我了,我多少有些緊張,不過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很利索地接過棒子就跑,儘管別班運動員緊追不捨,還是沒有追上我。就這樣各班運動員一個緊接一個地跑著,“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最終我們班的女生接力得了全年級的第一名,我們激動地歡呼起來。

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但運動場上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