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小生精選秋季運動會日記:開運動會

2017國小生精選秋季運動會日記:開運動會

第一小段:心情

今天是運動會,我可真高興呀!因為今天下午有我的項目,我的項目是:“一年級女子立定跳遠和一年級女子60lm米跑步。”這就是我今天下我的項目,這些比賽項目讓我感到非常的緊張。

第二小段練習立定跳遠

今天上午,我就和張宇涵、吳思涵一起練跳遠,我們還比賽呢,而且我們還有比賽規則,比賽規則是:一個人當裁判,兩個人每人都站在橫線的後面,第一輪選一個人當裁判誰三輪都贏了,第二輪誰就當裁判,一場共三輪,誰贏了不僅僅當裁判,還發一個別針呢。我們玩得可開心啦!

第三小段:比賽的感受

今天下午我立定跳遠決賽,該我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先踩踩拖把。第一次:我腳滑了一下。第二次:我的成績比第一次的成績好一半。第三次:就是我的最好成績15·3lm米,我真高興,我得了年級第一名。60lm跑步,哎,是第五名不能參加決賽了。

第四小段:比賽後感言

我還是覺得我起跑不好,我還是確實是沒勁兒了,下一次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加油!加油!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