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關於運動會的日記:關於秋季運動會的日記

國小關於運動會的日記:關於秋季運動會的日記

2024年“鏡小陽光少年,齊向祖國報告”秋季田徑運動會於9月29日—30日舉行。早晨,同學們穿著統一的校服來到學校集合,排著整齊的隊伍前往薈萃中學體育場。

八時三十分,開幕式準時開始了,全校學生響亮地喊著不同的口號繞場一周,我們班的口號是:“積極進取,努力拚搏,齊心協力,共創佳績。”由於天氣原因,開幕式時間雖短,但是隆重而熱烈。

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跑步、跳高、跳遠、欖球……比賽開始了,只見小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地活躍在運動場上。

最引人注目的項目是4*100米接力賽,我班也有運動員參加,只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飛快地像野馬一樣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爭先恐後,互相配合,你追我趕,不甘落後。這時,我們在場外助威的同學,都激動地吶喊:“加油!加油!”最後,我們班小隊員雖然沒有拿到名次,但是他們努力拚搏的精神讓我們十分敬佩。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是今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仍然得堅持鍛鍊,因為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進行學習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