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生精選秋季運動會的日記

秋天到了,秋季運動會也快開始了,這是一個充滿激情的盛會,以下這是國小生精選秋季運動會的日記,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2024年國小生精選秋季運動會的日記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在東湖體育場舉行“陽光體育運動會”。

早上八點左右,我們排著隊伍來到體育場。剛坐下來不久,廣播就叫到我的名字,通知我可以準備好參加兩百米預賽。我趕緊脫掉外套,來到比賽場地,迅速地活動了一下身體,就準備比賽了。槍聲一響,我就飛快地跑出去,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在彎道上飛奔而去。一開始,我遙遙領先,彎道過後,四(6)班的趙子豪開始慢慢追上我,並超過了我,在還剩下五十米左右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力不從心,有點不想跑了。這時,我想起媽媽臨比賽前的囑咐:“火火,如果你覺得自己跑不動了,也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持住。只有堅持,就一定能戰勝自己。”我又聽到場下同學們的加油聲,我鼓足勇氣,甩開手臂,咬牙奮力向終點衝去。最終僅以0。37秒的劣勢輸給了趙子豪。

這次運動會,讓我深深明白:堅持就是勝利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