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關於運動會的日記:秋季運動會

國小關於運動會的日記:秋季運動會

我們學校舉行了12次運動會,這次非常精彩,隆重,大家都非常辛苦排練。

我們彩排三次,第一次彩排不太好,又重新彩排了一次,比第一次好多了,第三次彩排是非常好,在彩排中有人都暈倒了,大家都非常辛苦。

到開幕式那天,大家都非常認真的走,有鼓號、彩旗、花束隊、國旗等等等等,還有很多呢。

接著就是我們每個班中二十八個人走,有的班走的很整齊,有的不太整齊,我們學校每個班都有口號,各種各樣的,有的班好拿道具演,有花、拉拉隊拿的繩子和足球,足球我們班拿的。

我們表演時來了很多家長,大家都很緊張,表演過後,我們還升國旗,升完國旗後,過一小會兒要做廣播體操比賽,大家都很緊張表演過後我們還升國旗,升完國旗後,過一小會要廣播操比賽 大家都很緊張怕做錯扣分,大家都做得很好,整齊,做完後,大家都不緊張了。

開幕式結束後,就要運動會了,大家都非常開心,家長們也很開心,就這樣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開始了,大家都很開心,過的很歡快,一上午都是歡笑聲,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開幕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