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描述環保的日記:保護我們的家園

國小生描述環保的日記:保護我們的家園

從前,有兩隻小燕子,它們的家是綠樹成陰,生活很快樂。有一天,一隻小燕子說:“咱們去到媽媽家看望媽媽呀!”另一隻小燕子爽快地答應道:“好呀!”過了幾個月後,兩隻小燕子回來了,剛到家園,它們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原來是工人們在它們看望媽媽期間建了一座工廠,這個工廠每天都排放著大量的濃煙,弄得天空上濃煙滾滾,連太陽公公的笑臉也被遮住了。這時,一隻小燕子急忙問:“該怎么辦呢?”另一隻小燕子猶豫了一會兒回答道:“你去問問那些小草,我去太陽公公那裡問一下。”

於是它們一個向太陽公公飛去,一個向小草那邊飛去。一隻小燕子飛到小草旁邊,對小草說:“小草,你們怎么了?怎么都變得那么枯黃了呢?”小草悲傷地說:“那些可惡的人類,整天都在排放濃煙,弄得我們有些夥伴都死了。”這時,小燕子抬頭看見河水也不是那么清澈,河面上漂浮著許多生活垃圾和化學物品,許多小魚兒的屍體浮在上面。另一隻小燕子也飛到太陽公公面前,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為什麼您沒有往常的笑臉了呢?”太陽公公無奈地說:“人們整天排放那些有毒的化學物品,弄得我非常難受,怎么能高興起來呢!”兩隻小燕子有飛到一起,一隻小燕子說:“該怎么辦呢?”另一隻小燕子果斷的說:“我們必須要告訴人類,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這篇國小生描述環保的日記,是一篇值得大家參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