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小生有關環保的日記:無污染的環境

有關國小生有關環保的日記:無污染的環境

保護環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我做起!地球上的人口越來越多,人類一定要更好地保護環境。這樣,人們才能長期生存在地球上。但是,隨著各類工廠日漸增多,污染也隨之而來,工廠所放出的污染和廢氣,更是有害人類和環境。可有些工廠的老闆,為了自己賺黑心錢,而不顧他人的健康,真是太可惡了!還有那些吃便當的人們、吃完隨手亂扔垃圾。更有那些隨便亂砍、亂伐的人們。

請,所有這些有缺點的人們,一定改掉這個不道德的壞習慣!所以,我們要大聲地呼籲世界上所有的人們,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人人都要嚴格大膽地監督,抓住重罰,決不手軟!尤其是工廠的老闆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環境慢慢地又可以變回從前那個沒有污染,隨處可觸的清新空氣。還有那清澈見底一眼就能瞧見河底有幾種石子的顏色。更能隨處可見那美麗、花草樹木的風采!啊!人們又可以回到從前那個美麗、無污染的大自然中去。

上述有關國小生有關環保的日記,是一篇流暢、清楚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