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蘿蔔觀察小學生日記

8月14日

今天,我種下了一些蘿蔔種子。它就像一顆顆巨大的沙子,棕黃的顏色很是漂亮。我期盼著它早日發芽,好讓爸爸媽媽嘗嘗我種的蘿蔔。想到那雪白的、大大的蘿蔔,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了。加油!我的小蘿蔔!

8月19日

太好了!蘿蔔發芽的真快呀,沒過幾天就長出了蘿蔔芽。還是兩片葉子的呢!小蘿蔔芽探出了小小的腦袋,好像在看著這個世界。他們的到來為這裡增添了一抹誘人的綠色。愛心形的葉子,多可愛呀!加油!

8月24日

“哇!太好了!耶!”小蘿蔔的葉莖變得紅紅的,白白的根長出來了,小蘿蔔自己也長高了很多,葉子比以前大多了!加把勁!

8月25日

“咦?葉子上怎么有幾個洞?”我發現大大的葉子上多了五個洞,我在花盆旁找到了“兇手”---三隻只毛毛蟲。我拿來了袋子、殺蟲劑、鑷子、餐巾紙把“兇手”捉拿歸案。

8月30日

耶!成熟啦!看著我的勞動成果,我開心極啦!這是純天然、沒打農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