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一件有趣的事日記400字:一件有趣的事

星期六下午,媽媽開車帶著我和小雞來到姨媽家,姨媽家住在農村,

國小三年級一件有趣的事日記400字:一件有趣的事

前兩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兩隻小雞毛絨絨的,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小雞到處拉屎,弄的家裡很髒,我上學,媽媽工作,沒人照顧它們。於是,我和媽媽商量把它送到姨媽家,因為姨媽家的雞媽媽孵出了一窩小雞,想讓雞媽媽領著我家的小雞成長。

星期六下午,媽媽開車帶著我和小雞來到姨媽家,姨媽家住在農村,家裡的地方很大,雞媽媽帶著一窩小雞到處跑來跑去。看準時機,我把我家的小雞悄悄的放到雞媽媽的身後,心想,這下我家的小雞可有玩伴了。只見我家的小雞剛叫了幾聲,雞媽媽猛地扭過頭來,怒視盯著我家的小雞,然後用嘴使勁的啄我家小雞的頭,我家兩隻小雞可憐的叫著。哈哈!真有趣。雞媽媽居然能看出小雞不是它的孩子,雖然小雞們都是黃色,在我的眼裡都是一個樣子。

看著可憐的小雞,我想了一個辦法,從姨媽屋裡拿了一瓶紅鋼筆水,用毛筆在鋼筆水裡浸了一下,然後把每隻小雞的頭頂都塗上了紅色,雖然雞媽媽一直咕咕的叫著,但我還是很順利的做好了這件事。這下雞媽媽看著這群花小雞傻了眼,看看這隻再看看那隻,最後咕咕地領著小雞們走開了。

雞媽媽再聰明也聰明不過我,我想了一個小小的辦法,居然讓我家的小雞即找到了媽媽又擁有了很多的兄弟姐妹。當媽媽看見這群花小雞時,我把我的做法告訴了她,媽媽開心地笑了,摸了摸我的頭,並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看著快樂的小雞們,再看看它們的頭頂,感覺自己做了一見很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