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怪醫杜立特的故事》有感

讀《怪醫杜立特的故事》有感

怪醫杜立特其實一點都不怪。

也許在普通人中,他非常怪異:不愛交際,不善理財,不善於料理生活,成天埋頭不知道在乾什麼離奇的事情。但是他被我們和動物們所喜愛。當他處於大自然中時,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充滿了好奇心和熱情。

他熱愛大自然,不僅對一切生命視為同仁,而且他還利用他的本領治好了動物的創傷,他不但治好了動物身體上的傷痕,還將他們受傷的心靈治好了。

除了給動物治病以外,杜立特醫生還幹了幾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比如創建了動物馬戲團,乘海蝸牛載海底行走,組建了動物郵政局,建立了動物花園,到月球探險,到叢林泥嘎湖探秘等等。他還集中了人類許多優秀的品質———勇敢,樂觀,誠實。

讀了這篇文章後,我一定要愛護動物們,就像杜立特一樣!對動物要時時刻刻的為他們著想,而不要象馬戲團的大朵花一樣,只為了錢而不顧動物的感受,,弄得動物們都不願再為大朵花表演。

所以我們要善待動物,做動物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