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讀後感作文:迷宮街物語讀後感

《迷宮街物語》,這本書帶給了我無限樂趣,也帶給我無限惋惜。但是不得不說,這是一本精彩的書。

這本書講訴了魏星空、時川、齊多智的故事,這三個少年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踏上了尋愛之路。他們參加了銀色時針的迷宮盛宴,意外地認識了高年級的安妮學姐。而魏星空根據失蹤的媽媽的鞋進入了一個個迷宮,挖掘著媽媽當年失蹤的真相。魏星空與時川在一次迷宮之中互相扶持,成為了朋友。三人接受了銀色時針的邀請,來到了銀色時針的宴會,出乎意料地發現了許多失蹤的天才少年,這時,他們開始了對銀色時針的嚴密調查,卻一無所獲。為了找到真相,他們又參加了銀色時針的新世界計畫,三人相扶相依,卻意外的發現了其他的秘密。他們發現了兩個組織,白木蘭和紅木蘭,這兩個組織都崇敬他們的智慧女神美杜莎,但是白木蘭卻妄想得到美杜莎的智慧控制人類,紅木蘭卻想讓美杜莎的智慧造福人類。看似毫無關係的組織,卻隱藏著天大的秘密,魏星空的媽媽是白木蘭的召喚師,而她的爸爸卻是紅木蘭的天才迷宮設計師。但是她的爸爸媽媽卻為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而選擇犧牲。不久,魏星空遭遇了困境,時川為了救她,險些喪命。

這本書告訴我們許多,為了一個目的,我們需要堅持,想盡辦法達成目的。我們也需要堅定不移的決心,在前進的道路上行走。我們需要勇氣,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荊斬棘,跨過所有的困難,到達終點。我們要學習魏星空的堅持,也要學習時川面對困難的冷靜,困難並非強大,只要自己有勇氣面對,就一定可以跨過。

《迷宮街物語》,這是一本有魔力的書,它教會我許多,帶我一起去迷宮旅行,帶我與魏星空他們一起探究真相,帶我沉浸在書中的故事裡。相信你們讀了這本書也會有我一樣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