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言:《皮皮魯傳》讀後感500字

讀後感言:皮皮魯傳讀後感500字

鄭淵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也不例外,而鄭淵潔筆下的任務,也成為了我們的朋友:聰明、淘氣的皮皮魯;膽小、聰慧的魯西西;百變多樣的羅克;微生物大王袁獵獵……鄭淵潔,這個最高只有國小四年級的皮皮魯之父,成為了我的朋友。

皮皮魯——一個聰明、淘氣、酷愛冒險的男孩子的世界裡充滿了奇幻:坐二踢腳上天;吹泡泡旅行;奇特的水瓶;從畫上出來的人;夢世界;小神馬;特意功能……一切我們想都沒想過的事兒,在這本書里體現得惟妙惟肖,藉助皮皮魯這個童話人物,體現了一個孩子的天真爛漫的童心。我曾經還想過皮皮魯就住在附近。

在《皮皮魯傳》這本書里,只有想不到,沒有不可能。在這個世界裡沒有不可能的事,也沒有一定的事。一切事物都有可能成為現實。而這本書就充分體現了這一點:想像,是在大腦里形成的構思,而每一項構思,實現的可能性的百分之一是科技水平,而百分之九十九就是你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