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怪傑

斯丹尼被冤入獄,他的寵物狗忠心不二,跟隨他來到監獄外,陪伴斯丹尼。而他卻說:“我也許一輩子都出不來了,你該去找個好人家過以後的生活。”小狗疑惑地看著他。

幾天后,斯丹尼在獄外的朋友,也就是那個在“夜總會”的漂亮小姐。她來到獄中探望斯丹尼,和他說明了她的老闆將會做一些害人的事。等她走後,斯丹尼就決心要逃出去。再說那個小姐,剛走出去不久,就遇見她老闆的手下,她便覺得不妙,轉身就跑,她跑過監獄時,剛好被斯丹尼看見了。他就大聲喊在獄中守衛的警官,說:“有人要搶劫一為女士啦!你快去呀!這是你們的職責!”而那位警官卻不理他,繼續睡覺。

這時,他想到了他的狗。便站在欄桿口,喊它。過了好一陣子,他的狗從一堆破布里爬了出來。斯丹尼欣喜若狂,說:“好寶貝,來!快跳上來!來呀!”小狗一下跳上一個木桶,使勁一跳,“還差一點了,加油!”她又是一躍,還是差一點,最後,小狗使出全身的力量,使勁一蹬木桶,又用後腳蹬了一下牆,終於上來了。斯丹尼一邊抱著它,一邊說:“乖兒子,你真是棒!”他抱著狗說:“你幫我把他的鑰匙拿來。”只見那狗跑到守獄的警官前,縱身一躍,跳上了桌子,它輕輕咬住那把鑰匙在警官口帶里的鑰匙,慢慢一拉,鑰匙出來一半。警官似乎覺察到了什麼,動了動,又悶頭大睡。斯丹尼和狗都嚇得不敢動了,狗看到警官沒有注意,又繼續自己的“工作”,終於把鑰匙取了出來,他倆逃出獄去,斯丹尼想救出大家,讓那個壞蛋的“美夢”

破滅……( 來自於bbs中 )